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所谓美好,即是午后的阳光和少女含笑的眼眸。

说好的《心悦橙服》的repo


第一次写repo,有点方,无论如何请不要嫌弃QwQ

我钙和阿瓜的第一本本子,应该说我是看着它生(…)出来的。所以过程这么顺利并且能很好地完售真的太好啦!!!

本子超棒的!效果出乎我预料地好!明信片也棒!总之就是好好好!!

钙钙呢,与其说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们,不如说一直很喜欢美好的东西。沐橙也的确是一个美好的姑娘,笑着的、积极的、俏皮的、努力的。

少女和她的友情爱情,那样鲜活。如同早期的一杯橙汁,欣喜中夹杂着对未来的期待。前行的路上,少女总不会是孤单一人,她的随和,她的鼓励,确实沐浴着周围的人们。

艾玛文艺也文艺过了稍微逗一下下也是可以的吧www

新杰大大我要嫁给你突然觉得你男友力爆表了难道是我的错觉(捂胸口思考人生)

大眼……爸爸!!!

云秀那篇真的很感动,女孩子的友情就是这种感觉,能够看见自己的影子。

今天的轩哥还是跟策哥自带lovelove气场的小给给呢(……


我钙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很认真的孩子,你的努力我一直有看到,期待你以后的作品!敢出敢买哦www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