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关于《寻龙诀》的一些

上映2天了,刷了两遍。我很少二刷电影,倒不是说这片子真的多么多么好,原因还是很单纯的:一遍花痴我坤,一遍怀念青春。

第一次接触《鬼吹灯》的小说已经是差不多十年前的事了,从此掉入盗墓小说大坑无法自拔。当时看完小说又去看了林莹版的漫画,奢望着如果有一天能够更加直观地看到他们的故事该多好。然而十年之后当这份愿望实现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激动,但依然开心。

尽管细节上还是槽点满满,大致上还是不错的。坤哥真的帅,胡八一也是我男神,男神演男神,讲真这一波不亏。小渤哥除了外形不够胖以外没啥问题,性格上还原的不错。舒淇的杨参谋确实劳拉既视感但是很可爱(?)。

特效好评给满分。

原著中胡八一和雪莉杨若即若离的感情关系我一直挺喜欢的,这样露骨地表达出来单身狗表示被虐了一脸,为毛啊明明我看的是冒险题材的??

剧情就不吐槽了,毕竟是改编QAQ

有生之年还是希望持有版权的各方能进行合作,把小说的内容完整地呈现出来,虽然我也明白这种事基本是不可能,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啊万一实现了呢???

啊啊啊好想在大屏幕上看到云南虫谷啊QAQ!好像看到帅气的外公鹧鸪哨的故事啊QAQ!!好想看牧野叔的《贼猫》啊QAQ!!!(唉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这个更不可能的好伐?)

再说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吧,毕竟这玩意儿我已经是想到哪写哪了(……

昨天在lof上看影评的时候看到一位朋友写到,优秀的影视作品不应该呈现一种俯视的态度,应该让观者走入作品中,以一种平行的视角去体验主角的心路历程。我深以为然。读书和这也是很像的。回想起来,我看《鬼吹灯》的时候也是如此,不以上帝的视角去围观老胡他们的人生,也不会被作品的思想强行引导,而是一种就在他们身边经历着他们的冒险的感觉。

然后今天看了一个姑娘的小段子瞬间吃了胡八一X陈阵的安利=-=

超可爱啊这一对!!靠谱流氓X圣母傻白甜的草原爱情故事,想想有点带感,旁友们不来一发吗?

总之胡说八道了一大堆,十年的爱,献给天下霸唱张牧野,献给鬼吹灯,献给永远的摸金三人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