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心疼

真的 光哥哭的我心都碎了......单纯的小孩儿啊,很爱玩但又总是很认真的小孩啊TAT......

我一直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比情感,比羁绊更宝贵得了......
我所倾慕的,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是单纯的情谊。吸引我的,是不断的成长,是在舞台上的闪光。

明明可以用更积极的方式去培养推广他们,却偏偏选择了会深深伤害孩子们的剧本去搏眼球......

真的好难受,真的无法苟同。
以所谓“过来人”的能力真的做不到更加温柔,更
加真诚吗?你也许可以说这条路就是残酷的,所以孩子们对你们是服从却绝不会钦佩啊......

所以孩子们你们明白了,在这条路上,TY也好TX也好,他们终究是商人,不是引路人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