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他要离开

我的小狮子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6+1未来可期,我相信着。要说还有什么遗憾的话,真的很希望能再一次在现场听见他呼喊我的名字--“eighter”啊……那个声音真的能直直地戳进心底,我想我一生也不会忘记。

说实话一个事业有成顺风顺水的人会在36岁放弃一切开始新生活,在我看来他不愧是他,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真的很佩服。一旦感受过舞台光辉的人就再也不可能忘记那种感觉。那么一定是很想很想改变对吧?很帅哦!人生就是要不断审视自己,我会为你加油的!

今天的music day我感觉大家都要哭,虽然做了那么多的心里准备,这种时候果然还是会哭的吧。

yoko和hina真的很明显泪目了,那么多年的好兄弟,却无法一起走下去呀,真的真的很可惜。maru也是,看编年史蹭鼻子那段明明那么好笑我却哭了,一定是非常非常喜欢subaru吧?我知道的,最喜欢了,所以一直说一直说。因为是最喜欢的他离开,所以却什么都做不到呀。kura虽说不情愿,但是最后还是伸手拍了他二哥的后背,本质是很通透很温柔的人嘛。我总觉得鸟和毛毛气场是特别合的,他的不舍更多的是担心吧。66心情一定很复杂吧,被suba一路带着走来的他以后也一定是超级vip。yasu,yasu最令人心疼了,yasu真的太辛苦了,毛毛宣布要退以来,他从未说过祝福和加油之外的话。要好好注意身体,不要勉强啊,最温柔的人可能才是内心最强大的,yasu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和8团相遇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这种说法毫不夸张。遇到困难总之先笑起来,每天都积极向前,永远不停下脚步,因为每一天都是奇迹。现在我即将要去参加一个非常优秀的学校推免了,以前的自己也许做梦也不曾想过能走进这样的学府吧。8团是我重要的财富啊。

我爱的男人们开始新的征程了,在变成真正的初老再次笑着重逢之前,各自努力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