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老相册 生日快乐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吗?每个人去世之后都会变成一只鸟!"

他回头惊异看着年轻俊朗的友人,如此奇特的发言自他们年少时起就常常从友人嘴里听见。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调笑道:"阿兰,这是你新电影的台词?"
是的,友人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他也常常为友人的成功感到欣慰。

被称作阿兰的青年举起的相机上停着一只鸟,另一只也扑簌着翅膀落在头上。发型被弄乱了阿兰也毫不在意,反而露出了与他身份不符的傻乎乎的笑容。

"是真的哦!"他的语调中带着些许的神秘:"通过相机的镜头,我可以看到他们的前世呢!比如这位,厉害了啊,他上辈子是位了不起的侠客……"

他微微地皱起眉:"阿兰,你现在身份不同了,不应该总说这种无聊的玩笑……"

青年闻声笑容一顿,举着相机的手慢慢放下"不无聊啊,你要知道,它跟我很像的"阿兰看着他说。他突然发现友人脸上的笑容带着些许疲惫和无奈。

"大家也是通过我在看着别人的人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张照片其实第一眼看就戳中了我,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了一个有点至郁的故事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啊哈哈哈哈,文笔不太行但也算是反映了我的一个脑洞吧!总之感谢相册君带我进入摄影的世界,以后也要大家一起走下去啊,生日快乐么么么!!!😁

评论(1)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