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马鹿

不找点事做做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今天也被显示器色差深深困扰着ˊ_>ˋ
反正我就是科技废啦(摔)

沉默了半个小时,哭了十几分钟,渐渐也算是复活了

虽说饭爱豆这条路是且看且珍惜,但是谁能想到去年的jam是最后一次的七人con呢,很庆幸自己去了现场,去看了他们。

suba的状态这几年确实不那么好,虽说唱歌的时候仍有活力,但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我仍记得他在juke box和八祭上的眼神,就是那种清澈的,直白的,无畏的眼神,牢牢抓住我的心。

我还记得他在八周年活动上唱着同一首歌的背影,记得他说"永远是你们的偶像",是很遥远的记忆了,却无比真实,无比热情,让人觉得异常干净。

我的小狮子啊,去吧,去往你想去的地方,我会支持你正如你的6位兄弟一样。

"十年之后还在这里相见",未来的某一天某个值得纪念的活动里如果你们能再合唱一曲,我一定会哭的吧。

愿你们一切都好,有缘我们一定会在遥远的某个西边的城市再相逢。

评论(1)

热度(6)